「ME」梦·后续


为什么还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记者:关于那天早上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来采访一下Saverin家的家具。他们是第一见证者。首先是门。门先生你好,请问那天Zuckerberg计数之后发生了什么?

门:我,我也不知道,我不想的,呜呜呜...我是很可靠的,公司生产我出来这么多年,我从来都是很可靠的,呜呜...

记者:门先生,就请你控制一下你自己,我们都知道你不是自愿的,现在请讲讲当时的情况好吗?

门:你还有没有同情心!啊!有你这么当记者的吗?!考虑过我的感受吗?那天突然被强行打开的感觉你了解吗?.....(被消音。)

记者: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道歉,对不起。你还是很可靠的,Saverin先生不也没有换掉你嘛,他还是理解的,看开点。现在我们回到采访。鉴于门现在情绪过于激动,我们将继续前进,采访鞋柜。鞋柜先生,你当时看到了什么?

鞋柜:我看到什么?我什么也没看到。我只知道Mark Zuckerberg的破拖鞋永远别想进入我的身体。

........

记者:为了避免浪费大家时间,经过团队调研决定,直接采访家具们推举的直接亲历者,沙发先生。你好,沙发先生,能采访你一下吗?关于那天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沙发:虽然别的家具都说事情主要都是发生在我身上,但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我觉得Saverin主人可能是想测试我的身体能否在两个成年男人有规律的震动下承受将近一个小时?或者是我的真皮表面能否接受将近一个小时的无规律摩擦?但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刚开始那下我就被砸晕了,真不好意思啊,不能回答你的问题。

记者:那你为什么知道将近一个小时?你不要匡我啊。我们八卦记者也是很不容易的!

沙发:都是电视说的,那天他看了全程。他很害羞的,之后就时灵时不灵的。估计那天冲击太大。他好的那时候就告诉我这么一点点。而且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去问他,我怕他原地爆炸。

评论 ( 10 )
热度 ( 77 )